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档案馆支部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媛媛 发布:2024-01-18 点击量:

1月17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行政楼B501室组织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丁保胜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为“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整个活动包含六部分内容:一是学习党章党规,由党支部副书记吕建兵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二是学习重要讲话、重要会议和重要文章精神,先后由涂英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2024年1月1日),由褚亚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2023年12月26日);三是集中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视频;四是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体会收获,提升学习效能,切实增强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五是党建与业务融合实践,结合档案安全和工作实际,布置寒假工作任务,将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具体举措推动事业发展,做到双融合双促进;六是缴纳党费,与会党员按要求缴纳了1月份的党费。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