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调研指导学生档案工作

作者: 发布:2020-06-05 点击量:

6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亲临档案馆调研指导学生档案工作。

一来到档案馆,蔡光兴径直走进学生档案库房实地查看,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2020届毕业生档案收集、整理、转递工作进展情况,还检查了在馆毕业生档案台账。

就克服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响,安全、有序地做好2020届毕业生档案收集、装档、审核、转递和查询工作,确保档案装档准确率和档案转递准确率达到100%,蔡光兴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把毕业生档案工作作为就业服务重要内容,全力做好此项工作。二是要安全第一,工作过程中要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人员健康安全,要工作组织、人员管理到位,确保档案安全。三是要“准”字当先,工作务必严谨细致,确保学生档案从收集整理到邮寄转递全过程“零错误”。四是要平稳推进,进一步明确毕业生档案工作相关单位的责任,做好工作协调,明确工作时间,各单位、各环节工作协同平稳推进。五是要“以生为本”,推进入学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等重要材料的数字化,工作环节设计不给学生添麻烦,热情耐心地做好毕业生档案政策宣讲和咨询解释,提供周到细致的档案转递信息查询服务。

调研结束时,蔡光兴再次嘱咐档案馆工作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按期保质保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

档案馆班子成员及学生档案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