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武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潘高峰一行来馆调研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20-09-18 点击量:


917日下午,武汉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潘高峰、副主任钱学锋一行三人莅临我馆调研,档案馆馆长萧毅、副馆长吕建兵和相关业务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宾主双方围绕档案工作机构设置及管理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在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后,针对来宾提出的调研问题,萧毅介绍了我校档案工作机构沿革,着重介绍了机构设置、人员配置、档案业务范围及流程规范等情况。双方还就依法治档、部门立卷归档、档案管理目标考核、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利用、学生档案与科技档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萧毅和吕建兵还陪同潘高峰一行参观了档案馆馆舍。

调研活动中,宾主双方都表示互有获益,表达了加强工作联系与交流、相互学习与借鉴的愿望。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