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湖北中医药大学档案馆来馆调研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20-09-16 点击量:


915日下午,湖北中医药大学档案馆馆长陶建武一行六人来我馆调研,档案馆馆长萧毅、副馆长吕建兵、相关业务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调研座谈会上,陶建武介绍了调研的背景、目的和湖北中医药大学档案馆基本情况。萧毅介绍了我校档案馆发展历史、基本现状,并就来宾关心的问题,着重介绍了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管理达标升级等工作。双方还就档案编研、部门立卷归档、电子文件归档管理、档案管理目标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萧毅和吕建兵陪同陶建武一行参观了档案馆利用室、整理室、数字化室、机房和各类档案库房。

通过此次研究交流,两馆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进行更加深入和广泛的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档案工作更进一步。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