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湖北师范大学档案馆来馆调研

作者:肖媛媛 发布:2021-01-06 点击量:

元月5日,湖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周秋莲、副馆长孙文一行六人来馆调研,馆长萧毅、副馆长吕建兵及相关业务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调研座谈会上,周秋莲对我馆在湖北高校中首批通过全省示范数字档案馆测评表示祝贺,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萧毅应来宾要求,详细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档案的收集归档、部门立卷、档案资源编研开发、信息化建设和档案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情况,并就档案收集整理过程中的细节问题与湖北师范大学同行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针对调研的部门立卷、档案收集整理、档案信息系统使用等具体问题,来宾深入利用室、整理室、数字化室、机房和库房实地参观,并分头与相关工作人员对口交流。最后,我馆向来宾赠送了史料汇编、校史图册、年鉴、全宗简介等档案编研成果。

本次调研促进了两馆之间的交流,宾主双方约定保持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共同促进学校档案事业更好发展。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