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湖北经济学院档案馆来校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肖媛媛 发布:2021-04-08 点击量:

4月7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档案馆馆长高鹏一行五人到校档案馆调研考察。档案馆馆长萧毅、副馆长吕建兵及相关业务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高鹏一行。

18A4A

高鹏首先对学校在湖北高校中首批通过全省示范数字档案馆测评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档案馆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萧毅向高鹏一行介绍了学校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资源编研开发、校史馆建设运行等情况,双方还就OA在线归档和“四参加、四同步”的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高鹏一行实地参观了档案馆利用室、整理室、数字化室、机房和各类档案库房。

1896B

高鹏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两馆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共同促进高校档案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