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湖北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有限责任公司来校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 发布:2021-07-29 点击量:

7月28日下午,湖北省档案科技推广中心主任项敏刚,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汤元昌、办公室主任曹俊启一行到学校档案馆调研考察。档案馆馆长萧毅、副馆长吕建兵等热情接待。双方就数字档案馆建设相关问题座谈交流。

萧毅对项敏刚、汤元昌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数字档案馆建设情况。他围绕建设原则与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模式、建设内容、建设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详细展示了学校建成“全省示范数字档案馆”全过程,并阐述了学校档案馆“十四五”期间向智慧档案馆转型发展的思路。

项敏刚、汤元昌等一行还观看了湖工大电子文件在线归档系统演示。

宾主双方围绕数字档案馆统筹规划、档案系统与业务系统融合、单套制归档、落实部门在线归档、数字资源建设等问题开展深入讨论和交流。项敏刚认为,湖工大数字档案馆立足实际,在资源体系与服务体系建设上作了有益的探索。曹俊启表示不虚此行,湖工大的数字档案馆建设经验,对于公司建设高水平企业数字档案馆有诸多可借鉴之处。

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吴继红、计划部副主任黎伟、工程部高工范丹湘、办公室工程师白鹏,学校信息技术中心周昕及档案馆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