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来校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黄瑶 发布:2022-05-04 点击量:

5月4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档案馆馆长王宁一行五人到学校档案馆调研考察。档案馆馆长萧毅、副馆长吕建兵热情接待。

王宁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校史沿革和档案工作发展历程,随后介绍了档案馆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

萧毅对王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档案工作发展历程和人员队伍基本情况,以及档案制度建设、档案基础业务、档案校史编研、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档案征集、部门立卷归档、电子档案在线归档、档案数字化、招投标文件归档、远程服务利用等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王宁一行参观了档案馆利用室、整理室、数字化室和各类档案库房。王宁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两馆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共同促进档案事业发展。

档案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