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湖北科技学院档案馆来校调研数字档案馆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2022-05-06 点击量:

5月5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档案馆彭莲好副馆长率队一行四人来馆,专题调研数字档案馆建设情况。档案馆馆长萧毅、副馆长吕建兵热情接待。

彭莲好首先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档案馆基本情况和数字档案馆建设情况。

萧毅对彭莲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根据调研内容,从数字档案馆建设架构、硬件设施、系统功能、资源体系、利用体系、服务评价和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评等方面,结合学校“全省示范数字档案馆”建设的经验与教训,进行了详细介绍。宾主双方还就数字档案馆建设中三网分离、四性检测、三员管理、在线归档、数据安全、数据质量、利用平台建设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后,彭莲好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数字档案馆运行情况。

学校档案馆于2017年获批为湖北省首批数字档案馆建设试点单位,2020年通过试点建设验收和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评,被认定为“全省示范数字档案馆”,是全省高校首批通过测评的档案馆。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