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毕业生声像作品展3D虚拟云展厅正式上线

作者:黄瑶 发布:2022-09-19 点击量:

近日,湖北工业大学“留住青春,校史珍藏”毕业生声像作品展正式开展,展览采用线上3D虚拟云展厅形式展出。

为鼓励毕业生留住在校期间的最美记忆,记录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自2018年开始,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每年举办“留住青春,校史珍藏”毕业生声像作品征集大赛,至今已举办五届。现将优秀作品呈现出来,以展示湖工学子意气风发的青春年华、求实创新的精神面貌,以及他们心目中美景如画册、朝气蓬勃、充满梦想的湖工大。

此次展览采取3D虚拟云展厅方式展出,通过3D建模和构建虚拟现实环境搭建线上虚拟展厅实现自主布展,参观者可以在线实时浏览,通过自主漫游或者点击图片、视频、音频等热点信息查看展览具体内容,同时支持实时评论、转发分享等功能。

为迎接学校建校七十周年、落实校史馆改造及信息化建设要求,档案馆积极打造集线上校史展览、云平台专题展览自主布展、校史教育学习等功能为一体的虚拟平台,此次毕业生声像作品展线上展厅即为阶段性成果之一。湖北工业大学3D云展虚拟校史馆将于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声像作品展厅链接:

https://obs.3dyunzhan.com/sceneFront/index.html?G_TEMP_ID=67b5d8d291344abc9d9091fbe8427e6c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