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第一批685人)档案转递信息查询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20-07-29 点击量:


各位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

按照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学校已于近日将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中第一批毕业的685人档案转递完毕,大家可登录学校档案馆网站,毕业生档案查询栏目查询自己的档案转递去向信息。

查询结果信息显示为EMS快递单号的,毕业生档案由邮政速递EMS转递,可根据EMS快递单号登陆或致电11183查询;也可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点击快递服务,在邮件查询中输入快递单号,查询档案寄递情况。

查询结果信息显示为专人专车送达的,毕业生档案由学校档案馆专人送达,可直接与相应人才服务机构联系确认档案送达情况。今年派遣至武汉人才服务中心的送达地址为: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3号未来之光7号楼裙楼,电话027-67885501;派遣至湖北人力资源中心的送达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与高科园二路交汇处光谷国际人才港三楼,电话027-87326860

查询结果信息显示为暂留的,毕业生档案为毕业生自己申请或因其它原因暂留学校档案馆未转递。自己申请档案暂留的毕业生,务必在暂留期满后及时联系学校档案馆对档案进行转递。因其它原因档案暂留的毕业生,应及时对相关问题进行处理,问题解决后联系学校档案馆转递档案。

由于EMS服务商提供的档案投递情况查询期为半年,请档案通过EMS转递的毕业生务必在第一时间与档案接收单位联系,确认是否收到档案,防止档案遗失却因超过查询期而无法查找。如经查询档案去向不明,或接收单位未收到档案,请立即与邮政速递公司联系查找(联系方式同上),同时将情况向学校档案馆反映。学校档案馆联系方式:729日至94日,电话027-59750762,咨询时段900-11301500-170095日后,电话027-59750765,咨询时段820-11501400-1730

特此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2020729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