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届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查询的通知

作者:杨蕾 发布:2019-07-08 点击量:

学校档案馆按毕业生档案派遣信息,已将2019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完毕,毕业生可登录档案馆网站,在“毕业生档案查询”页面查询个人档案转递去向信息。

查询结果信息显示为EMS快递单号的毕业生档案,采用邮政速递EMS方式转递,可根据EMS快递单号登陆或致电11183查询;也可以扫描EMS微信自助平台二维码(如下图),点击“快递服务”,在“查询邮件”中输入快递单号,查询档案寄递情况。

查询结果信息显示为专人专车送达的毕业生档案,由学校档案馆专人送达,可直接与相应人才服务机构联系确认档案送达情况。武汉人才服务中心总部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车站路一号,电话027-82845012;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金融港二期B7栋5楼,电话027-87326860。

查询结果信息显示为暂留的毕业生档案,为毕业生申请并经批准或因其它原因档案暂留学校未转递。自己申请档案暂留的毕业生,务必在暂留期满后及时联系学校档案馆对档案进行转递。因其它原因档案未能转递而暂留的毕业生,应及时对相关问题进行处理,问题解决后联系学校档案馆转递档案。

由于EMS服务商提供的档案投递情况查询期为半年,请档案以EMS投递的毕业生务必在第一时间与档案接收单位联系,确认是否收到档案,以免超过查询期而无从查找。如经查询档案去向不明,或接收单位未收到档案,请立即与邮政速递公司联系查找(联系方式同上),同时将情况向学校档案馆反映。

学校档案馆为毕业生提供档案转递情况咨询服务。7月13日前正常上班期间,咨询电话为027-59750765,咨询时段为8:20-11:50、14:00-17:30;7月13日后暑假期间,咨询电话为027-59750762,咨询时段为9:00-11:30、15:00-17:00。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2019年7月8日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