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查询201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13-07-15 点击量:

学校档案馆已于7月15日按有关部门提供的毕业生就业及档案转递去向信息,对2013届毕业生档案予以转递,具体档案转递去向信息可登录档案馆网站cx/chaxun.asp查询。档案转递地址为武汉市人才中心的毕业生档案均派送至武汉大学生就业市场(光谷资本大厦3楼),档案查询电话:027-67885552,查询网址:www.job98.com。武汉市人才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分市场的档案查询QQ群号为:324766013,档案转递至此的毕业生可加入QQ群查询。

毕业生务必在毕业三个月之内凭毕业生就业报到通知书到档案去向单位查询档案接收情况,如档案去向单位没有收到档案,请及时与学校档案馆学生档案室联系,联系电话:027-59750765。

特此通知。

 

档  案  馆    2013年7月15日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