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第十届校史宣讲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柯聪 发布:2023-11-17 点击量: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11月16日中午,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届校史宣讲协会成立大会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协会指导老师肖媛媛、黄瑶、杨蕾,学校各大学生组织及社团学生代表,校史宣讲协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协会运营部副部长崔紫睿主持。

会前循环播放了协会精心制作的包含新老成员个人照片及简介的视频,为成立大会营造了良好氛围。会上,崔紫睿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校史宣讲协会发展历史及工作开展情况、到场的指导老师和兄弟单位到会代表以及大会的议程。

随后,会长杨安娜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和主要部门及职责,总结了去年一年协会的服务成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福。

协会新媒体部部长管睿、运营部部长王魁各自分享了在协会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对新成员更好融入协会大集体寄予了希望,更表达了为协会发展和校史馆运营管理不断奉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协会两位新生代表周文峰、刘雨晴发言,述说了自己加入协会的初衷和经历,表达了勇担校史宣讲使命的决心和毅力。

会上,协会指导老师肖媛媛发言。她对第十届校史宣讲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会的校学生会、校团委宣传部学生代表及兄弟社团代表表示感谢。肖老师介绍了校史宣讲协会作为一个思想政治类社团,在加强对广大团员和青年的政治引领上发挥的作用,以及协会成员要成长为一名优秀讲解员的必经之路。她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个富有意义的时刻,为校史宣讲协会新生力量的加入共同庆祝。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