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档案馆支部开展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媛媛 发布:2024-03-22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行政楼B501室组织开展了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丁保胜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为“新学期新征程 新使命新作为”。整个活动包含六部分内容:一是学习党章党规,由党支部副书记吕建兵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章》第九章“党组”;二是学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由丁保胜领学第一章“总则”;三是学习重要讲话、重要会议和重要文章精神,先后由肖媛媛领学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由张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四是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章制度,全面了解掌握“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这一政治纪律的落实情况,引导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五是党建与业务融合实践,学习了《湖北工业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结合档案馆2024年度目标任务,布置了相关工作,将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六是缴纳党费,与会党员按要求缴纳了党费。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