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归档工作布置会暨归档业务培训会

作者:娄璇 发布:2024-03-22 点击量:

3月22日上午,学校在实训楼A座4-2-3室召开2024年归档工作布置会暨归档业务培训会。会议由档案馆馆长丁保胜主持,学校各单位(部门)档案员、立卷员和档案馆全体业务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保胜通报了学校2023年档案归档情况,布置了2024年学校档案归档任务,并对本年度归档工作质效提升作出了强调和说明。

档案馆综合档案室(业务指导室、编研利用室)负责人肖媛媛就2024年归档工作的变化,纸质、电子文件、历史遗留档案、声像档案、实物档案等各类档案立卷归档步骤与要求进行了培训,档案馆综合办公室(数字档案室)负责人张俐围绕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做出详细的操作演示,并对新媒体文件归档操作进行了实例讲解。

会后,肖媛媛、张俐就参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给力,感觉收获满满。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