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馆藏四个全宗的档案:

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工学院)全宗,全宗号1,包括1985年湖北工学院组建以来学校形成的档案,按实体分类法,共分为14个大类:党群类、行政类、教学类、科研类、设备类、出版类、外事类、基建类、财会类、产品类、人事类、学生类、声像类、实物类,至2013年底,计有档案7万余卷(件)。

湖北农业机械专科学校全宗,全宗号2,包括湖北农业机械专科学校及其前身和演化过程中的武昌农业学校、武昌农业机械化学校、武昌畜牧兽医学校、湖北省农业干部学校、湖北省农业学校、湖北省农业机械学校、华中农学院农机系等,自1953至1984年形成的档案,按“年度+事由”分类,计有档案2000余卷(件)。

湖北轻工业学院全宗,全宗号3,包括湖北轻工业学院自1978年到1984年形成的档案,按“年度+事由”分类,计有档案近1000卷(件)。因历史原因,全宗内馆藏档案除人事、教学相关档案外,归档不全。

湖北第三内燃机配件厂全宗,全宗号4,包括湖北第三内燃机配件厂(原湖北农业机械专科学校实习工厂)自1970年成立到1990年并入学校成为学校机械总厂期间的档案,和自1991年至2012年机械总厂撤销期间自主经营、管理所形成的档案(以财会类档案为主,其它类别档案归入湖北工业大学全宗),计有档案近1万卷。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