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来校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18-10-29 点击量:

10月26日,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一行二人来我校调研档案工作。档案馆副馆长徐胜及各业务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就学校档案工作进行了座谈和实地考察。

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李老师一行首先对档案馆馆室建设现状进行了实地走访及调研,参观了我校档案馆利用室、技术整理室、中心机房、数字化室、档案库房等。详细了解了我校档案馆库房现有面积、各类档案分布、预留面积、设施设备等情况,为其新建档案馆室收集参考数据。

20181029103903

座谈会上,徐胜介绍了学校档案馆基本情况、档案馆及校史馆建设过程中的难题、解决方案。湖北美术学院档案馆李老师介绍了学校历史渊源及档案工作现状。并就档案业务基础设施、部门立卷归档、OA在线归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20181029103850

会后,来宾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在参观过程中,针对校史馆的建设思路、展厅设计、讲解员团队管理等问题,两校校史馆负责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做好爱校教育宣传工作拓宽了视野。

1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