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来学校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18-10-11 点击量:

10月9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馆长徐警武、副馆长王礼翔一行八人来我校调研档案工作。档案馆副馆长徐胜及各业务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就高校档案工作进行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达标创建、部门立卷归档、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信息开发与编研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会后,徐警武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档案馆利用室、技术整理室、档案库房、中心机房、数字化室等馆舍布局和设施设备情况,详细了解我校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达标升级迎评相关事宜。

通过交流,两校档案工作者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探讨,还针对具体业务相互提问,分享工作经验,探讨解决方案,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