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档案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线上笔试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22-06-06 点击量:

窗体顶端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以及《湖北工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人才招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档案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各位考生可登录湖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站(http://zhaopin.hbut.edu.cn),查询个人审核状态,审核状态为“人事处初审”即有资格进入笔试环节,笔试名单参考附件。

二、笔试内容

1.笔试内容侧重于考察档案管理岗位相关专业知识;通过客观化测验方式考查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以及综合运用相关知识和技能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2.笔试内容主要分为主观题和客观题两个单元。

3.笔试总分100分。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为落实落细防疫措施,规范公开招聘考务组织工作,降低考生和工作人员感染风险,本次考试采用网络在线笔试。

1.时间:2022612日(星期日)900-1100,考生提前1小时进考场检查身份和调试设备。

2.地点:居家考试(线上笔试考生须知另行发布,敬请关注)。

四、笔试有关说明

1.考生应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设施设备,下载安装考试客户端(详细操作指南另行发布,敬请关注)。

2.202269日(星期四)900-1200开放平台进行网络测试,请考生务必参加。

3.此次考试的所有费用均由我馆承担。

4.笔试结束后三日,考生可登录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https://dag.hbut.edu.cn)查询面试入围名单。

5.考生应对个人提供简历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资格。

6.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考生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视同作弊,取消考试资格。

7.为便于联络,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考试相关信息,请注意查看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https://dag.hbut.edu.cn)。

档案馆联系电话:027-59750761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027-59750034

特此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202266

 


附:湖北工业大学公开招聘档案管理专业技术人员通过资格初审

人员名单


于红鹂 马平川 王晓炜 王梦莹 王嘉昕 龙雪娇

冯雨晴 付佳辰 刘星月 刘莉娟 刘慧慧 严美扬

肖宛如 吴智敏 吴静雯

何玉琼 宋雅楠 张思羽

张普亮 张静雯 陈志伟 陈亮池 陈娇娇 邵金凌

罗婧文 周玉萱 段小萌

祝梦欢 秦雯洁 梁彧嘉 葛紫荆

曾维炀 谢小婉 谢海浪 熊凯伦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