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档案管理专业技术人员面试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22-06-15 点击量: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以及《湖北工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人才招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档案管理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618日上午10:00

地点:湖北工业大学行政楼五楼档案馆

二、面试内容

面试考核包括自我介绍和答题环节,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素质和适应岗位的专业素质。

三、成绩计算与公布

考核总成绩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满分100分,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成绩计算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如考试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若笔试、面试成绩均相等,可由面试考核组增加综合应用能力加试,加试得分高者排名在前。考核总成绩在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公布。

四、面试程序

1.考生提交入校申请。参加面试考生于617日上午12时前向档案馆张老师提交健康码、行程码办理入校申请(联系电话:027-59750764;邮箱1127910275@qq.com)。

2.考生入校。参加面试考生618日上午9:00在校东门集合,由档案馆工作人员协助保卫处完成入校体温测量、身份信息核对、检查绿码等工作后集体带入校园。

3.应聘人员资格验证。现场验证工作由人事处、档案馆工作人员共同进行,验证内容包括个人简历、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明学历学位证、报到证可于2022831日前取得)、其他各项专业技能证书、身份证等原件,请考生务必携带需要验证的相关资料。同时进行考生体温测量、考生信息登记、考生签订疫情防控承诺等事项。

4.面试。考生持身份证到候考室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试题分AB两套,由第一名面试考生现场随机抽出一套试题用于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面试考官现场评分计算平均得分,在考生面试结束时现场公布。面试环节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分数低于80分者视为成绩不合格,不能进入考察体检阶段。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自己姓名、所在学校或单位等信息,否则将按违规处理。

5.离校。考生在面试结束后由档案馆工作人员带领集中从学校东门离校。

四、防疫要求

来校面试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武汉市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面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在校期间实行全程闭环管理,不得擅自离开面试现场在校园随意走动。

特此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2022615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