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3D云展虚拟校史馆正式上线

作者:黄瑶 发布:2022-10-01 点击量:

10月1日,在国庆节和庆祝学校70周年庆典之际,湖北工业大学3D云展虚拟校史馆正式上线!

湖北工业大学虚拟校史馆全景复刻展厅-序厅

虚拟校史馆集线上校史展览、云平台专题展览自主布展、校史教育学习等功能为一体,为展示学校办学成就、弘扬办学精神、开展校史校情教育打造了线上平台阵地,是迎接学校建校七十周年、落实校史馆改造及信息化建设的重点成果之一。

湖北工业大学虚拟校史馆全景复刻展厅-历史厅

虚拟校史馆采用网络虚拟展馆主流应用Web3D技术建设虚拟校史馆,并基于网页设计软件、三维建模软件、虚拟现实环境构设软件、VR技术与多媒体数据管理技术进行研发,建立可自由布展的360度全景数字展厅,支持在PC端、移动端浏览器浏览。参观者可以实时在线浏览,通过自主漫游或者点击图片、视频、音频等热点信息查看展览具体内容,同时支持实时评论、转发分享等功能;还可以通过爱校教育平台参观临时展厅、观看校史影像、自主学习校史知识和参与校史系列活动等。

虚拟校史馆自主布展平台

湖北工业大学虚拟校史馆在线爱校教育平台

湖北工业大学虚拟校史馆-临时展厅

湖北工业大学3D云展虚拟校史馆:https://obs.3dyunzhan.com/sceneFront/index.html?G_TEMP_ID=e16212f1ec6244b4ba048af030571d9a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