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学校全面启动《年鉴(2019)》编纂工作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19-12-11 点击量:


2019126日,学校召开《年鉴(2019)》编纂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各单位和部门年鉴撰稿人、年鉴编辑部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全面启动《年鉴(2019)》编纂工作。

会上,年鉴编辑部下发了《关于做好﹤湖北工业大学年鉴(2019)﹥编纂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年鉴(2019)》编纂大纲和各供稿单位的具体任务。档案馆馆长萧毅从编纂工作任务分工、编纂工作依据、文稿素材质量要求、材料提交要求等方面对《年鉴(2019)》编纂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随后,萧毅围绕材料编纂组稿技巧、材料行文规范格式、年鉴编纂问题对策三个方面,结合《年鉴(2018)》编纂实例,分别从扉页图片、概况、特载、基本信息、专题材料、附录六个部分对年鉴编纂材料要求、内容要素、文风要求、文字规范、排版格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对年鉴撰稿人进行培训。

《年鉴(2019)》全面系统反映学校2019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和基本发展状态,是具有学校公报性质的年度大型信息资料史册。通过此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全体年鉴编纂工作人员对学校年鉴编纂体例、层次编排及对应内容等均有了大致的认识,为新一轮年鉴编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