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99级金融1、2班,04级生物工程,08级行管专业校友参观校史馆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18-10-22 点击量:

10月20日, 99级金融1、2班, 04级生物工程专业, 08级行管专业校友分别来校史馆参观,由讲解员林金开、陈娜娜、黄思诺负责讲解接待。

校友们一进入校史馆,就围绕在学校校园规划模型周围,讨论起了当年他们上课以及居住的地方,并且根据讲解员的讲解,热议学校这些年的变化。

随着讲解的深入,校友们对学校的历史以及学校这些年的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当讲解员讲到馆内的电子多媒体设备时,校友们还在多媒体设备里留下了他们的签名,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当校友们看到校史馆里的萧栋栋雕像,并且听到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时,校友们不禁表达了自己对英雄的敬意。当讲解员介绍到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时,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这些年的发展之迅速。之后,校友们还在照片墙中找寻自己毕业时的照片,回忆自己在校园里的点滴生活,寻找自己在校园里留下的足迹。

讲解到最后,校友们在嘉宾题名簿上留下了对母校的祝福,并表达了对讲解员的感谢。

 3 2 5 4 1

拍照&撰稿:程晓慧、刘辉辉、李皇灿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