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档案室来校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18-10-19 点击量:

10月18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档案室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档案工作。档案馆副馆长徐胜及各业务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就高校档案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档案室许老师介绍了学校历史渊源及档案工作现状。徐胜介绍了学校档案馆基本情况、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达标创建情况及迎评事宜。会后,来宾实地参观了我校档案馆利用室、技术整理室、档案库房、中心机房、数字化室等,了解了馆舍布局和设施设备情况,并就部门立卷归档、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信息开发与编研等工作,与业务人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

通过交流,两校档案工作者均表示收获颇丰:分享了彼此的工作经验,取长补短,探讨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并获得了启发,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档案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