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值班期间校内查档利用服务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20-04-13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4月13日起,档案馆综合档案利用服务窗口开始在岗值班,提供档案查询利用服务。现就查档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防止人员流动聚集风险,利用窗口暂不对外接待人员到馆查借阅档案,请有用档需求的单位(部门)通过电话或邮箱联系查档,查档电话59750762、邮箱hbgydxdag@163.com。

2、因特殊情况必须查阅实体档案的,务必先电话联系我馆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派一名工作人员在约定时段到馆查档,所有人员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服从消毒管理。

3、为防止实体档案在人员间传递带来的风险,我馆将通过邮件为各单位(部门)提供所查阅档案的电子文件。为保证档案信息安全,电子文件将被加密压缩后发送到利用者的学校OA系统工作便笺内,解压密码通过电话告之利用者。请利用者用完档案后,及时将电子文件删除销毁,不得转发他人。

4、档案利用登记将由档案馆人员代为登记。

5、窗口查档利用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1:50、下午14:00—17:30。

特此通知。


                                           档 案 馆

                                        2020年4月13日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