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湖北工业大学年鉴(2017)》编纂工作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18-01-03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年鉴(2017)编纂工作方案》(湖工大档案〔2017〕3号)的要求,为做好《年鉴》(2017)编纂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部门)《年鉴》(2017)编纂工作任务主要包括:一是2017年学校各方面工作与发展状态素材(“扉页图片”、“学校概况”、“特载”、“基本信息”、“附录”部分)的收集与整理;二是各单位(部门)年度工作条目信息(“专题材料”部分)的撰稿。所有收编素材、信息的时限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具体任务分工见湖工大档案〔2017〕3号文附件《湖北工业大学年鉴(2017)编纂大纲及供稿单位》。

二、“基本信息”部分素材收集注意事项:“基本信息”部分以《年鉴》(2016)已录信息为基础,所列材料为年度主要办学状态信息,对于年度专项工作、特色工作没有一一列举,各单位(部门)在收集、整理时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补充。“基本信息”部分主要有名录、一览表、统计表三种,为保证信息记录的完整性,相关单位(部门)要全面设置名录、一览表、统计表的栏目,对于只要求提供统计表而未要求提供相对应一览表的,可一并提供一览表。排版格式:图表标题为黑体,三号字,加粗,段前、段后各空1行,左对齐;图表正文、附注为宋体,小五号字,统一行距15磅。

三、“专题材料”部分撰稿注意事项:“专题材料”部分由条目构成,各单位(部门)要准确把握综合性条目、典型性条目的特点,精心筛选,科学地设置典型性条目,做到条目不缺也不泛。教学单位在设置条目时不要遗漏附属科研、教学平台的工作。排版格式:分目标题为黑体,小四号字,段前、段后都空0.5行,版式居中;条目标题前后加鱼尾括号“【】”,宋体,五号字,加粗,与其后条目正文间空半格;条目中的正文为宋体,五号字,全文行距均为20磅。具体撰写可参考《年鉴》(2016)。

四、“年度重大专项工作”由牵头单位供稿,采取以综合性条目为主、典型性条目为辅的形式组稿,力求全面、客观地反映该项工作的全貌。编写规范可参照《年鉴》(2016)。

五、各单位(部门)提交的材料均应注明年鉴撰稿人、审稿人。年鉴审稿人由各单位(部门)《年鉴》编纂委员会成员担任,对所提供的素材必须严格审核,严把质量关,对素材的真实性、文字表述准确性负责,确保不出现政策错误、材料失真、信息失密等问题。

六、《年鉴》(2017)所有材料均需提供纸质及电子版(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并于2018年1月5日前报送年鉴编辑部(档案馆B506室)。

联系人:徐胜,邮箱:314732326@qq.com,电话:027-59750761

 

 

 

湖北工业大学年鉴编辑部

2017年11月28日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