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登记表、组织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1-05-11 点击量:

各学院、研究生院:

为做好毕业生档案材料移交归档工作,及时、完整收集毕业生档案材料,确保毕业生档案顺利转递,现将2021届毕业生登记表、组织材料归档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归档材料内容

归档责任单位

归档时间

毕业生登记表(本科生)

各学院

5月28日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研究生院

6月4日

党员组织材料、入党积极分子材料

各学院、研究生院

6月4日

优秀毕业生登记表

各学院

6月15日

优秀毕业研究生审批表

研究生院

6月15日

二、归档材料要求

1.毕业生登记表。登记表填写要求字迹清楚,信息完整,并经所在学院或研究生院审核盖章。移交归档时,按照班级、学号(从小到大)顺序排列,以学院为单位集中移交。

2.党员组织材料。毕业生党员(含预备)组织材料按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要求齐全、完整收集归档。归档材料由学院按人单独装袋、密封,装袋时必须仔细核对材料归档范围,并在档案袋目录栏(目录栏没有列明的材料可手写添加)逐一打“√”,密封时在封口处横向贴密封条,并加盖学院公章,档案袋上须准确标注学生姓名、学号、班级。党员档案袋、密封条到档案馆学生档案室领取。入党积极分子材料也应收集归档,可不单独装袋,归档范围应包括入党申请书、培养考察登记表、党校结业证复印件、团员推优表、思想汇报等材料。

三、注意事项

各学院、研究生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材料归档工作,务必提醒毕业生认真填写毕业生登记表。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工作质量,杜绝毕业生档案归档不全、拖延归档、组织材料装错袋现象。档案馆将对归档情况进行通报。

归档工作联系人:档案馆学生档案室(行政楼五楼B501室)杨老师、廖老师,联系电话027-59750765。

附件:毕业生登记表、组织材料移交归档用表



                                         档 案 馆

                                       2021年5月11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