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第五届校史宣讲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18-11-02 点击量:

11月2日中午,第五届校史宣讲协会成立大会在博学堂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档案馆肖媛媛和张俐老师,艺设辅导员赵燕春老师(曾任校史馆第二批讲解员),学生组织、社团代表,以及第五届校史宣讲协会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分为七项议程:第一项是张俐老师介绍第五届校史宣讲协会理事会成员;随后,现任会长付云琪为大家介绍协会基本情况;接着,现任副会长余朝阳介绍校史馆整体工作要求及分配;第四项是讲解队队长曹玲以及新媒体中心部长李梦瑶各自介绍其部门情况;第五项是两位新成员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加入协会的原因,加入协会后的感受以及接下来的努力方向;第六项是第二批讲解员、现任艺设辅导员赵燕春老师发言,赵老师跟大家分享他与校史馆的邂逅,在校史馆的收获,以及加入校史馆后对学校的种种贡献;最后一项是校史宣讲协会指导老师肖媛媛为此次会议做总结发言,她希望每一位加入校史馆的同学都不忘初心,不怕吃苦,抓住每一次成长的机会,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并祝愿大家不虚度年华,勇创佳绩,前程似锦。

第五届校史宣讲协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会后,所有与会人员拍照留念。
20181102164421

撰稿人:严思骢
摄影:丁瑞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