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第六批大学生校史讲解志愿者礼仪培训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18-10-19 点击量:

10月18日和19日中午,第六批大学生校史讲解志愿者在校史馆内接受了校团委李盛婷老师的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也吸引了不少17级、16级甚至15级老讲解员前来学习。李老师详细介绍了接待中“站”、“坐”、“走”、“笑”、“手势”等基本礼仪,并亲自示范和纠正同学们的动作,特别教授了在讲解中最能带动参观者热情的细节之一——表情管理。

通过充实而又有趣的礼仪培训,同学们掌握了大方自信、优雅端庄、展现魅力的方法,获益匪浅。

两天的礼仪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是,准讲解员们的学习和考验并没有结束,期待大家不断成长,不断超越,不负初心,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校史讲解员!

 1 3 4 5

拍照:付云琪 熊智健 岳尚海 夏梦雪 余雁玲

撰稿:夏梦雪 李梦瑶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