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03级经管系营销校友返校参观校史馆

作者:档案馆 发布:2018-10-15 点击量:

10月13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03级经管系营销校友返校参观校史馆,由讲解员秦珍负责接待。

校友们进入校史馆后,讲解员秦珍声情并茂地将校史娓娓道来,从学校两个前身到逐步合并为湖北工学院,再到发展为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们都认真倾听。同时校友们对校史馆里展示的图片、文字、实物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尤其是讲到周克定教授的雕像时,校友们了解了周克定教授的生平事迹,知道他是电磁场计算数值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后,都表达了对教授的敬仰之情。接着大家随着讲解员的步伐,来到了陈列有周克定教授生前使用过的谐波分析仪和计算尺的展柜前,不由自主地围了过去,仔细观摩。

1

 在讲解员介绍完整个校史馆后,校友们在校训前合影留念,临走前还对讲解员的讲解并给予高度评价。至此,此次参观之旅圆满结束。

 

撰稿&拍照:陈娜娜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