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武汉工程大学档案馆来校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黄瑶 发布:2021-11-12 点击量:

11月11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档案馆馆长郑玲莉一行八人到学校档案馆调研考察。档案馆馆长萧毅、副馆长吕建兵热情接待。

郑玲莉对湖工大档案工作顺利通过“省特级”复评及获得省档案馆给予的“领导重视,干部敬业,队伍强大,工作扎实”评价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档案馆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

萧毅向郑玲莉一行介绍了学校档案馆人员队伍建设、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资源开发利用、档案编研与校史馆建设等情况。双方就数字档案馆系统建设、电子档案归档整理、档案分级鉴定和部门立卷等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郑玲莉一行参观了档案馆利用室、整理室、数字化室和各类档案库房。郑玲莉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两馆在以后的业务工作开展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共同促进学校档案事业发展。

档案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