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爱校教育的通知

作者:肖媛媛 发布:2021-09-14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学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要求,为引导新生了解校史校情,激发青年学子爱校热情,特组织新生现场参观校史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对象

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参观方式及时间安排

新生集中入校教育期间,我馆于9月22日-24日、9月26日-27日集中安排新生参观校史馆,各学院可提前预约并组织新生班到馆参观。10月至本学期末,各新生班可继续以班级为单位预约参观校史馆,预约时间为每周周一、周三、周五、周六。

研究生新生入馆爱校教育安排在10月份举行,具体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与我馆预约参观时间。

预约联系方式:027-59750766(肖老师/黄老师)。

三、参观注意事项

1.请相关学院及班级根据预约时间,于参观日当天统计入馆学生体温,确保入馆学生体温正常。如发现学生有发热(体温≥37.3℃)等症状,按《湖北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处置。

2.请各学院及班级按以上约定时段的开始时间,提前10分钟组织学生班级带至校史馆等候区。参观时间约为20分钟。入馆参观期间学生一律佩戴一次性防护口罩,注意相互之间间隔。

3.校史宣讲协会在每场次参观开始前至少提前半小时打开校史馆通风设施,并在两个学院学生参观间隔期间对校史馆进行快速喷洒消毒。每天参观活动结束后,对校史馆进行全面消毒。

四、工作要求

1.参观组织工作务必严格落实《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方案》各项工作要求。

2.参观校史馆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指派专人负责维持好现场秩序,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3.入场前,请安排一名负责人提前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按规定办理登记手续。

4.校史馆属公共场所,且在图书馆内,请各学院提醒参观者自觉遵守参观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注意文明礼貌,不得在馆内吸烟、进食、喧哗、打闹,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严禁随意丢弃垃圾杂物。

5.校史馆陈列有大量珍贵校史图片及实物,请各学院要求参观者爱护馆内物品,正确使用公共设施,不触摸或倚靠展品、展柜、展台、模型等,拍照时请勿使用闪光灯及三角架。


                         档 案 馆

                      2021年9月14日

Copyright 2014 © 湖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